英国留学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以后能有好的发展,所以在留学前选择专业时,学生都会着重考虑回国易就业的专业。那么英国留学回国易就业的专业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O4U留学专家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下吧。

1.环境工程

2.创意媒体

3.建筑学

4.土木工程

5.石油工程

6.工程造价

O4U留学专家建议留学生可留意环保、高新技术等相关专业

留学生在出国留学选专业的时候,可以结合自身特点和兴趣来选择专业,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结合国外先进的产业与国内差距来寻找职场的落脚点。当然就业的好坏也在于每位留学生自己的能力,建议学生在国外学习,不仅仅要学习国外先进的理论知识,还要通过国外更多的资源,锻炼好自己的社交能力,以及解决问题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

这些都是可以增加就业砝码的因素。每位留学回国人员要认清社会现实、端正心态,对自己的薪酬、职位和职业发展等作出合理预期,切忌盲目自大、急于求成。

此外,近年来,我国环保、高新技术等产业的不断发展,相关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一直紧俏,因此从欧美学成归来的该专业的留学生更收到青睐,因为欧美等一些国家的技术发达,而且行业发展也比较成熟。建议还在为选择专业烦恼的留学生及家长可以关注一下这类新兴专业。

 

更多英国留学热门专业请咨询O4U英国部:

咨询电话: [人在英国] 0800 909 8688    [人在中国] + 44(0)116 254 6645
邮箱: hello@offer4uni.com
QQ咨询:[O4U] 8089663
微信咨询:[offer哥] Offer4UNI  简体中文站:www.O4Uedu.com

IMG_2105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