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埃克塞特大学又译名“艾克塞特大学”,历史可追溯到1851年,当时在埃克塞特市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展览会,引起了公众对艺术和科学极大的兴趣,随后在 1855年创立了艺术学校。到1922年它成为了英国西南地区的一所大学学院,这就是今天埃克塞特大学的Streatham校区,1955年经过皇家的特许,它演变成今天的埃克塞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是英国TOP10大学之一,是英国著名的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也是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学。

学术优势:

埃克塞特大学是英国的传统大学之一,也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学术研究水准有着较高的声誉,尤其在社会科学、文科和艺术研究等领域,有着悠久的传统。在最近一次英国权威REF高校科研水平评估(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中,埃克塞特大学位居第16名,有98%的研究被评为国际认可水平(2*)及以上。该校于1996年、1998年和2007年3度获得女王年度奖(Queen’s Anniversary Prize)。

埃克塞特大学由6个大学院组成,分别是商学院、工程、数学与物物理学学院、人文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院、社会科学与国际研究学院、医学院。商学院设有会计学、经济、金融、领导力,和管理学5个院系。工程、数学与物理科学学院设有包括计算机科学、工程学、数学等10个院系。人文学院设有考古学、戏剧、现代语言学等10个院系。生命与环境科学院设有生物科学、地理学等4个院系。社会科学与国际研究学院设有阿拉伯与伊斯兰教研究、教育等5个院系。艾克塞斯医学院于2013年开始招生,提供医学、临床医学、外科等专业的学士学位。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7 7 8 10 10 12 9 13 17 28

 

留学重点资讯:

商学院—埃克塞特商学院获得Equis欧洲质量改进体系和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两大认证,同时也是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BS(商学院协会)、EABIS(欧洲社会商业学会)、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和PRME(责任管理教育原则)的会员或成员。在英国大学商科排名中TIMES位列第11,《卫报》位列第24 ,《完全大学指南》商科位列第10,其中会计与金融专业全英排名top15.

体育与健康科学院—教学资源丰富被评为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体育教学机构的并列第二,以及教学质量和组织管理的前十名。儿童健康与运动中心为儿童运动研究提供可称世界最好的设施,有一套配备良好的科研实验室。

社会科学与国际研究学院—学校在传媒和社会科学,哲学等学科领域有着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拥有全英第二大的教育学院,是英国最大且最负盛名的学院之一。

硕士申请—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基本为2.1以上学位,部分专业要求相关工作经验)。IELTS基本要求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0) ,部分专业要求总分7.0分(每项不低于6.5或6.0),环境和人类健康专业要求总分7.5分(其中口语和听力不低于7.0)。对于HND 2+2的同学可以免除雅思。

热门专业: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and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Sc Economics
MSc Financial Economics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Marketing
MSc/PgDip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Financial Analysis and Fund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MSc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MA International Film Business
MA Theatre Practice

 

地理环境:

埃克塞特被评为英国最佳人居城市之一,距离伦敦不到三小时火车车程,拥有很高的生活质量和极低的犯罪率。埃克塞特大学共有三个校区:Streatham Campus、StLuke’s Campus、Cambrne School of Mines. 埃克塞特大学主校区斯特里萨姆校区(Streatham Campus)曾被英国泰晤士报选为英国最优美的大学校园,其邻近艾克斯特市中心,只需步行10分钟。商学院、法学院等科系,均在此斯特里萨姆校区上课。圣路克校区位于艾克斯特市中心,教育学院及体育学院在此校区上课。康沃尔校区位于风景宜人的康沃尔郡,距离埃克斯特市大约2小时的车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