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红砖”大学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同时也是是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会员,并担任该组织秘书长之职。伯明翰大学成立于1900年,位于伯明翰城,是英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国际化的教学与研究中心,具有一流的教学质量与完善的教学设施。

学术优势:

一直以来,伯明翰大学都被公认为是英国10所最杰出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建校至今100多年来,它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了国内外的认可。伯明翰大學在2008年全英RAE的评比中:全校90%的研究普遍达到了世界领先的16%(即4*),41%的研究达到了世界优秀水平。伯明翰大学分设五大学院(College),并下设28个小学院(School,Institute),五大学院分别是:艺术与法学院、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生命环境科学学院、医学与牙医科学学院和社会科学院。学校开设广泛的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的课程,其中最热门的专业包括:牙医、医学、电子与电机工程、英语、语言研究、历史学、商学、建筑设计、物理及天文学、社会学、分子生物学等。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17 15 16 24 26 22 22 25 26 33

 

留学重点资讯:

伯明翰商学院—Birmingham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1902年。是英国高等教育中最早建立的商业学院,也是欧洲少数最早创建的商学院之一。商学院设有五个系部 — 会计和金融系、城市和区域学习中心、经济学系、管理学系(包含采购与运营管理 、管理经济学、国际管理与组织等三个研究小组)以及市场营销系。伯明翰商学院已获得AACSB, EQUIS,AMBA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组织的认证,是英国少有的几家拥有三重认证的商学院;另外,伯明翰商学院还拥有CIPS(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M(英国特许营销协会)、CIPD(英国特许人事与发展协会)、ICSA(英国特许公司秘书及行政主管协会)等专业协会的认证。

硕士申请—正规学士学位(大多数专业要求2.1学位),雅思要求基本在6.5以上。对于HND 2+2,3+1的学生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

热门专业: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Economics MSc MSc
Investment MSc
Financial Economic MSc
Financial Management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Sc
Marketing MSc
Management MSc

 

地理环境:

伯明翰市是英国除伦敦外的第二大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伯明翰人口众多,有100多万,仅次于首都伦敦,其处地离伦敦也不远,仅90分钟的车程。伯明翰位于英格兰中部,是英国工业重镇。伯明翰大学校园由两个校区组成―Edgbaston校区和Selly Oak校区。Edgbaston校区被公认为是英国最好的校园之一,校园里湖水清澈,绿树成荫,建筑错落有致,带着浓郁的古世纪风格。Selly Oak校区距离市中心仅5英里的花园地带,占地面积80英亩。这里的建筑由古建筑和现代建筑群交错而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