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英国签证政策全攻略

  1. 托福和托业不再作为英国签证申请时所认可的英语语言机构考试项目
  2. 在2014年七月一号之后,对于TIER 4 普通学生签证和TIER 4 儿童学生签证需要提供每个月的资金证明(也就是所谓的 “生活费”)将有相应的增加
  3.  内政部增加阿曼,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卡塔尔进入“低风险”国家名单
  4. “低风险” 国家提出的签证申请将不再免除“真实性面试”
  5. 将提供给国际学生一项全新的的签证咨询服务– 包含了关于英国签证申请过程的详细信息,覆盖多达二十种语言以及不同的渠道,包括电话,邮件还有线上咨询

托福和托业不再作为英国签证申请时所认可的英语语言机构考试项目

英国内政部结束与美国教育考试机构ETS的合作,不再承认其旗下托福(TOEFL)和托业(TOEIC)两大英语考试的成绩。 任何在英国境外递交海外学生签证申请的和4月5日前提供托福或者托业成绩作为证明的申请人的签证申请将按程序进行,并将受到正常审核,但是会有被抽查面试的机会。任何在英国境外递交海外学生签证申请的和4月5日前提供托福或者托业成绩作为证明的申请人的签证申请必须马上撤销签证申请并且报考另外的英语语言机构认可的考试项目,及申请新的学习录取确认函。

最新消息:UKVI目前仍然接受到4月17日之前考的托福或托业成绩用来申请签证,直到UKVI公布新的官方政策再做调整。UVIC的移民律师建议申请人如果时间充裕,最好能考雅思或者PEARSON等其他被认可的语言考试更为保险,不会因为政策变动而影响正常入学。

具体被UKVI认可的语言考试请查:

https://www.gov.uk/government/uploads/system/uploads/attachment_data/file/305947/20140406_Immigration_Rules_-_Appendix_O_MASTER.pdf

在2014年七月一号或者之后递交的: TIER 4 普通学生签证和儿童学生签证必须提供相应的每月资金证明(所谓的“生活费”)

从2014年四月六号开始:内政部把几个国家加到“低风险”签证列表中 – 阿曼 (西南亚国家),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卡塔尔

英国内政部宣布把阿曼,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卡塔尔这三个国家列在积分制TIER 4学生签证类型申请的“低风险”国家中。

学生只要是符合了“低风险”签证国家的要求,在签证的时候学生可以免除提供一份或者多份相关文件的要求,比如资金证明,学术材料等。 但是,内政部仍然保留了可以要求任何国家的申请人出示完整申请材料的权利,意味着移民官可以向低风险国家的签证申请者要求补交其他材料,如果不能满足则会被拒签。

其他“低风险”国家还有如:阿根廷,加拿大,日本,新西兰,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南韩,其他地区包括:台湾,香港等。

具体名单请看官方文件:

https://www.gov.uk/government/uploads/system/uploads/attachment_data/file/300949/Appendix_H.pdf

 

 从2014年四月六号开始:“低风险”国家的申请将不再免除签证申请的“真实性面试”

“低风险”国家的申请将不再免除签证申请的真实性面试。所以,之前官方列表所提到的“低风险”国家的学生申请现在在递交他们的签证申请过程中是有可能被抽查面试。内政部将对于面试的内容和过程进行研究,再决定是否有需要改变面试的具体内容,在此之前:“并不是所有的学生都会被邀请参加面试,只有在签证官觉得需要的情况下才会要求学生参加面试环节。所以,在以往官方的Appendix H 列表中所提到的免除面试环节范围内的学生,比如来自于:阿根廷,加拿大,日本,新西兰,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南韩,台湾,香港等,必须为随时被抽查参加真实性面试而做好充分的准备,以确保签证能成功拿到。

从2014年四月一号开始:启动一个给国际学生的全新咨询服务 – 提供关于英国签证申请过程的详细信息,多达二十种语言以及不同的申请渠道,包括电话,邮件还有微信

内政部开始和HINDUJIA GLOBAL SOLUTIONS (HGS) 机构开展合作,提供给学生全新的签证咨询服务。在此之前,英国境外申请的普通签证咨询只能通过邮件形式咨询各地的英国签证中心,方式和服务有限。这个新的国际咨询服务将提供给学生一个新的咨询渠道,其中包括了多达20种语言选择,解决了语言不通的问题。而且根据不同国家的时差完善了咨询的工作时间。UKVI在服务签证申请人服务上又有提高,不过此类咨询仅限于签证申请的基本问题,比如申请人无法在官方网站上找到申请表格或者签证介绍,可以根据自己的国家和语言而找到针对本地的联系号码进行咨询,话费大约是£1.37每分钟,需要提前准备好银行卡进行付费。

详细说明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new-international-enquiry-service-for-visa-applications

如何联系这个全新的咨询服务,请查询:

http://ukvi-international.faq-help.co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