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萨塞克斯大学又译作苏塞克斯大学,位于英国最具活力的海滩城市布莱顿附近,城市标志性建筑是英皇阁(Royal Pavilion)。成立于1961年,是20世纪60年代英国新大学浪潮中成立的第一批学校。1961年8月获得皇家特许,正式成立为大学。萨塞克斯的价值是:创新批判性思维、跨学科方法以及理解的质量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

学术优势:

萨塞克斯作为一所顶尖大学位于英国和世界排名前列。根据世界最新以及最权威的排名显示,在2016年的英国卫报The Guardian和英国泰晤士报Times排名中,萨塞克斯大学均位列英国第19名, 2014-2015年泰晤士报研究影响力(Research influence)的排名,萨塞克斯位于英国第4,世界第34名。在2015年最新的QS全球大学学科排名中,发展学( Development Studies)超越牛津,哈佛,剑桥等名校位列全球第一, 于此同时萨大拥有号称全英第一的化学系,全球前80的传媒以及国际关系学院,综合研究国际影响力全球第34位。

萨塞克斯大学的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结构主要由7个学院组成,每个学院下设若干个系。学院分为人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学院、社会文化科学学院、科技政策研究学院、萨塞克斯研究所以及布莱顿和萨塞克斯医学院。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19 25 32 18 14 21 35 38 35 27

 

重点留学资讯:

90%的萨塞克斯大学的研究活动都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并获得国际认可,这也巩固了萨塞克斯作为英国学术实力最强的前30所大学的地位。在该大学的各个学科中,有涵盖文科、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18个专业在英国位列前20名,其中,美洲研究位列全英第1,政治学位列全英第2,以及艺术史位列全英第3。萨塞克斯还被英国卫报誉为拥有最好的化学系的大学。

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本科预科课程,国际大一课程,硕士预科课程。

硕士申请—必须提供一所被认可的大学相应学科的大学本科学位,成绩要求一般为2.1学位,部分学科接受2.2同学申请。IELTS要求一般为6.5或7分。对于HND 2+2,3+1的同学免除雅思要求。

热门专业:

MSc Banking and Finance                                  (入学要求:2.1学位)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入学要求:2.1学位)
MSc International Finance                                  (入学要求:2.1学位)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入学要求:2.1学位)
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入学要求:2.1学位)
MSc Management                                               (入学要求:2.2学位)
MSc Management and Finance                           (入学要求:2.2学位)
MSc Strategic Innovation Management                (入学要求:2.2学位)
MSc Project Management                                    (入学要求:2.2学位)
MSc Energy Policy for Sustainability                     (入学要求:2.2学位)
MSc Innovation and Sustainability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入学要求:2.2学位)
MS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olicy                    (入学要求:2.2学位)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                (入学要求:2.2学位)

 

地理环境:

萨塞克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萨塞克斯镇,校园被南丘公园包围在中间。校园中有Basil Spence爵士设计的著名建筑,获奖的现代化建筑与开阔绿野融为一体。校园内设施完善,环境非常优美。萨塞克斯大学距离布莱顿市和霍夫市仅仅几分钟的车程。布莱顿市拥有大都会的气氛、活泼的文化生活及非常受欢迎的海滩。与伦敦以及各大机场的交通十分便利,搭火车到伦敦不到1小时,离盖特威特机场(Gatwick)也只有30分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