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图

习大大访英,这一定是现在同学们最关注的事件了。在习大大为期4天的访问行程中,出席孔子学院大会是一项重要内容。

说到英国孔子学院,offer哥不禁想到了2013年就成立了孔子学院的德蒙福特大学。

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简称DMU)坐落在英格兰莱斯特市,是一所优质并富有创意的综合性大学。作为新型大学,DMU与传统的英国大学不同的是更侧重于未来职业发展需要的专业素质教育。加之近几年学校对科研以及教学的进一步投入与重视,学校的专业排名一直稳步上升。

对于德蒙福特大学,这里offer哥认为有几点是不得不说的:

  1. 作为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Association of Chart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ACCA )认可的金牌合作机构,学校的Accounting and Finance专业毕业生,最多可以享有 ACCA 9 门免考资格。
  2. 学校与商法各界联系密切,因此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机会。就Global MBA而言,学校就保证给学生3-6月的实习以获取工作经验。
  3. 一流的设备、现代舒适的工作室、高品质的教学和专题研究小组使得学校艺术设计专业成为英国 “ 创意设计师 ” 的摇篮。

Offer哥提醒想进入这所大学的同学们快快行动吧~

O4U作为德蒙福特大学的合作机构保证你顺利完成申请进入这所新型大学进行学习。

如何联系O4U


活动详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