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管理学课程在一直以来都受到中国留学生的青睐,英国留学管理学不是单纯的学习管理,而是有很多细分方向。英国伯明翰商学院管理学课程的宗旨是培养了解企业经营运作的前沿理论和方法,掌握企业在经营管理当中存在的各种管理问题及实务操作方法,具备战略性思维、熟练掌握管理技巧又兼具领导才能的企业管理人才。下面O4U留学专家就为您介绍一下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管理学专业的相关情况。

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管理学:(无需专业背景可以申请)

  •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with CIPD Pathway 人力资源管理CIPD方向
  •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人力资源管理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国际商务

英国伯明翰大学管理学专业硕士申请要求马上申请>>>

伯明翰大学管理学专业不要求申请者具有商科背景也没有专业背景的限制。

学制:12个月 或24个月

平均分:国内大学:重点大学80分以上 英国大学:2:1以上

学历背景:本科以上学位或同等学历,五年以上工作经验,两年制MBA要求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语言成绩:一年制要求雅思7.0,21个月课程要求雅思6.5,两年制要求雅思6 HND学生 3+1 2+2等合作院校学生申请伯明翰大学无需雅思

O4U留学专家指出对于专业的选择家长和学生都要慎重,对于没有任何相关工作经验的前提下去选择一些管理类的课程,有可能在学习过程中造成阻碍,无法深层理解课堂内容。因此,在专业选择可能的时候可以考虑去学一门技术或科学相关的课程,然后累计实践经验,之后再选择一门管理学的的课程也不失为一个好的留学规划。

伯明翰大学商学院简介

明翰大学商学院(Birmingham Business School,缩写BBS。伯明翰商学院是隶属于英国着名“红砖大学”和“罗素大学集团”的伯明翰大学旗下的重点院系,始建于1902年,是英国最早建立的商业学院,比建于1918年的曼彻斯特商学院(英国建立最早的2家商学院)大约早了16年。

作为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学院,一直以来,伯明翰商学院以其优良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而闻名。伯明翰商学院现有130多名讲师和研究人员,其中很多人都在各自研究的领域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伯明翰商学院开设经济、财务、管理等方面的课程。同时与众多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以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的,确保学生能够适应当今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需求。现今已经发展成 Birmingham Business School。

认证与排名

一个多世纪以来,伯明翰商学院已发展成为商务教育领域的主要教学机构,开设的课程涉及许多商务学科,并受到了高度推崇。学院早在1902年就设立了英国第一个商业学学位,并于1905年开设了研究生课程。另外,伯明翰商学院的其他硕士课程项目(MSC)还分别获得了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CIM(英国特许营销协会)、CIPD(英国特许人事与发展协会)和ICSA(英国特许公司秘书及行政主管协会)等的认证。学院与相关行业保持了紧密的联系,为学生提供了以实践为重点的严谨的学术氛围,为学生未来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英国留学热门专业请咨询O4U英国部:

咨询电话: [人在英国] 0800 909 8688    [人在中国] + 44(0)116 254 6645
邮箱: hello@offer4uni.com
QQ咨询:[O4U] 8089663
微信咨询:[offer哥] Offer4UNI  简体中文站:www.O4Uedu.com

IMG_2105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