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约克大学于1963年建校,校史可以追溯到700年前,60年代与华威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同为新生代大学。在不到50年的时间里,成功步入全英国最成功、最受欢迎的大学行列。其出色的学术课程质量和卓越的科学研究成果在英国159所高等院校中属于顶尖前十水平,同时在本土和国际上享有盛誉。目前该校13000名学生中,国际人数占20%。于2012年3月12日,约克大学应邀加入著名的罗素大学联盟。

学术优势:

约克大学是一所高质量的研究型学校,有着雄厚的学术实力,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水平非常出色,在参加教学质量评估的23个系中,20个系获得优秀。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和白玫瑰大学联盟(White Rose University Consortium)成员之一。在权威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百大大学之列。约克大学的教学和科研享誉全世界,教学质量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

约克大学是一所学院制大学,大学负责研究生的招生,学院负责本科生的招生。名义上设置了八大学院,负责学生住宿和一些学术单位,分别为:阿尔昆学院、德温特学院、古德里克学院、哈利法克斯学院、詹姆斯学院、郎维学院、范布勒学院、温特沃斯研究生院;同时学校现有30个院系,它们覆盖了人文科学,社会科学,以及理工科等。该校的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电子、生物与生物化学、音乐、心理学专业都备受国际学生青睐。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15 16 11 13 11 9 11 9 16 15

 

留学资讯:

在英国研究型大学中约克大学名列前十,研究领域涉及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等广泛学科,各项高品质的研究成果都给学校创造可观的收入。与中国的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在自然科学、ICT、社会科学和人文领域都有长期的教学与科研合作。在全英国教学质量评估中,23个系中的20个被评为优秀。与剑桥并列取得最高分。约克大学的优势专业主要有:计算机,教育,心理学,英语教育,音乐,建筑学等。

硕士申请—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基本为2.1学位);IELTS要求一磅在6.5-7分之间。对于HND的同学一般都不能免除雅思。

热门专业:

MSc Green Chemistry & Sustainable Industrial Technology
MSc Software Engineering
MSc in Computing
MSc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Sc Electronic Engineering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MA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Strategic Management
MA in Management
MSc in Management with Business Finance

 

地理位置:

约克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风景秀丽的约克郡,校园在一个大型的风景优美的地带,校内的教学及住宿楼群环绕在一个大湖周围。约克市是连接南北的交通枢纽,距伦敦和爱丁堡均为2小时的车程。从这里到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和曼彻斯特国际机场都十分便利。

大学共有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黑斯林顿(Heslington),距离约克市区一公里,校园优美宁静,交通便利。国王庄园校区(King’s Manor)位于约克市中心,考古、英语与人文系部分在这座中世纪的建筑里。两个校区之间交通便利,可骑车或乘公交车半小时内即可到达。在距离学校15公里,是海拔最高的著名利兹机场,可搭乘到达国内外的航班。

revised-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