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南安普顿大学源于1862年成立的哈特力学院,在1902-1952年期间,作为伦敦大学的一个学院颁发学位,1952年正式获得皇家授权成为大学。 学校教学实力雄厚,发展稳固,学院近年来已经与诸多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高等院校建立科研和教学联系,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 7 所校区、容纳2万3千名学生的国际性院校。南安普顿大学是全英十大科研大学之一。在最近几次的国家科研水平评估中均名列前矛。在教学上南安普敦大学连续七次被评定为最完善的教学机构。三位南安普顿大学教授被列入泰晤士报“英国科学界百强”。

学术优势:

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的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最卓越的1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学校重视研究,是获得英国研究活动资金最高划分机构之一,其教育水平极高,多次获得十大最佳高校荣誉。在最新发布的2014年英国国家科研水平评估(RAE)中,南安普顿大学位居全英第11位。

南安普斯大学分设8个学院(Faculties),并下设许多课程。三大学院分别是:商学和法学学院、工程与环境学院、卫生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医学院、自然环境科学学院、物理和应用科学学院、社会人文科学学院。南安普顿大学人文学院在2012-2013年英国卫报的大学学院评比,位居全英国第三,仅次于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其中英语教学科系更是享誉盛名。南安普敦大学最卓越的院系有工程学、艺术设计、法律、社会科学、医学、自然科学及生命与健康科学。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16 18 20 18 19 19 15 16 14 22

 

留学重点资讯:

工程与环境学院–南安普顿大学的工程学院在全英国所有与工程研究有关的大学中排名第一,是英国唯一的大学达到学术教育研究最高等级5星级的认定。在最新的学术教育研究排名中显示,本校的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ECS)在全英国高校中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五。

艺术学院—温彻斯特艺术学院(Winchester School of Art)是全英最著名的艺术学院,成立于19世纪60年代,至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1996年,温彻斯特艺术学院加入以高质量教学和一流科研闻名于世的南安普敦大学。专业设置深受学生喜爱,专设奢侈品管理(Luxury Brand Management),时尚管理(Fashion Management),设计管理(Design Management),广告设计管理(Advertising Design Management),全球媒体管理(Global Media Management)等硕士专业。

硕士申请—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基本为2.1学位);IELTS要求一磅在6.5-7分之间。对于HND 2+2,3+1 的同学免除雅思要求。

热门专业:

MSc Accounting & Finance
MSc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
MSc Finance
MSc International Banking & Financial Studies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 Marketing Management
MSc Project Management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Information Systems
MSc Applied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MSc Microelectronics System Design
MSc Engineering in the Coastal Environment
MA  Art and Design
MA English Literary Studies

 

地理位置:

南安普顿大学主要有七个校园位于南安普顿市(Southampton)以及温彻斯特市(Winchester)。南安普顿大学的大部分科系都设在主校区,大学的主校区Highfield校区位于距离市中心仅2英里的海菲尔德高地。艺术系的一部分设在艾文纽校区,海洋和地球科学学院设在码头附近的南安普敦海洋学中心。南安普敦市位于英格兰南部海岸,乘坐火车约1个小时就可以到达伦敦,乘船可以到达法国和欧洲其他国家。海洋村码头经常举办国际帆船赛事。城里还有许多电影院、两家大剧院、几个音乐厅、众多画廊以及南部地区最大的购物中心。

revised-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