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是英国一所顶尖大学。根据英国各媒体近十年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被稳固的确立为英国排行前十的大学。巴斯大学自从建校以来,一直与工商界和志愿服务领域联系密切,并且与外国的优秀大学也有很好的合作关系。学校的教学和研究实习在国际上被广泛认可,学校学生就业前景也一直很好。巴斯大学是崇尚现代化,无论在学校的建筑外观和发展前景上,大学都非常明确地力争现代化。

学术优势:

巴斯大学在英国乃至欧洲都有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是MBA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欧洲质量促进系统(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欧洲大学协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和大学英国(Universities UK)的成员之一,近几年巴斯大学一直排在英国大学的十名左右,其25个学科中有15个被评为英国前十位。在过去两年中,巴斯大学也一直是《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的五名最佳大学之一。

巴斯大学共有四个学院:工程和设计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管理学院。管理学院:金融、会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工程和设计学院:建筑和城市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电子和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经济系(原经济和国际发展系)、教育系、保健系、政治,语言和国际研究系、心理系、社会和政策科学系(合并了原国际发展学);理学院:生物和生物化学系、化学系、计算机科学系、数学科学系、物理系、制药(剧毒危险)及药理系。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12 10 7 9 12 13 13 15 11 9

 

留学重点资讯: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在业界有极高的声誉,每年有大量本科毕业生进入伦敦顶级投行工作,在2014年经济学人全球商学院排名中位居第20位,仅次于伦敦商学院。巴斯大学的 EMBA 被经济学人评定为全球第11,欧洲第5,全英第2。完全大学指南(2015)将巴斯大学的会计与金融(Accounting and Finance)专业排名全英第一,商科(Business & Management Studies)排在全英第二。卫报将巴斯大学的商业,管理和营销排在全英第三。巴斯大学管理学院排名全英第5与牛津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列。

巴斯大学的优势专业学科包括工程、管理、语言等,其工程与设计学院实力强劲,在业界拥有优秀的口碑和很强的影响力,与工商业界联系密切。巴斯大学的翻译研究所是联合国指定的世界十大翻译培训班之一。

硕士申请—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基本为2.1学位);IELTS要求一磅在6.5-7分之间。对于HND的同学一般都不能免除雅思。

热门专业:

The Bath MBA
MSc Economics
MSc Economics & Finance
MSc International Money & Banking
MSc Accounting & Finance
MSc in Entrepreneurship & Management
MSc Finance programmes
MSc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Consulting
MSc in Sustainability & Management
MSc Innovation & Technology Management (delivered jointly with Dep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MSc Marketing

 

地理位置:

巴斯大学座落于“世界历史名城”、英国唯一的世界遗产城市——巴斯之外的美丽乡村,距离伦敦只有90分钟的路程,到希思罗机场机场则需搭乘2.5小时的公车或火车。

巴斯大学主校区位于(Claverton Down),离巴斯市约2公里的路程。学校所在位置很空旷,从一端走到另一端仅仅需要15分钟。学校中央是图书馆和学习中心,提供电脑、信息研究设施及各种图书杂志期刊等。学校附近餐馆、酒吧、快餐店、银行、连锁店等一应俱全,根据奇偶相对排开。巴斯大学素有“平板玻璃大学”之称,所以,校园建筑多以混凝土结构为主,但仍有部分建筑沿袭了维多利亚红砖结构或古代中世纪时期的建筑风格。

revised-4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