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始建于1964年,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享有着较好的学术声誉,在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它是英国五所实行学院制的大学之一(其四为剑桥、牛津、约克、杜伦),由三个中央学院和九个小分院组成,目前有3025名教职员工和12695名在校生。兰卡斯特大学还与杜伦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切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约克大学一同成立了N8研究联盟。

学术优势:

兰卡斯特享有非常好的学术声誉,一直在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该校在近年多次教学评估活动中,有十二个系被英国教学质量评估委员会评为“优秀”等级。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国际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学校的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国际领先。另外,社会学系方面的教学和研究也非常出色。该校商学院,无论是在教学还是研究方面都在全英国排名第一,甚至是全世界最好的学院之一。连续多次被评为最优秀的英国十所科研性优秀大学之一,是学生最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具有国际知名度与良好的教学质量信誉。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科齐全,有200多个专业,其中经济管理学科、语言学学科、环境科学等尤为突出。

兰卡斯特大学共有九个分院,其中八个是本科生院,另一个是研究生院。各院负责安排院内本科生、研究生、研究人员及工作人员的生活、住宿和福利。同时兰卡斯特大学设有三个中央学院: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和管理学院。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11 12 12 12 9 10 23 19 27 21

 

重点留学资讯:

管理学院—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ancaster University Management School,简称LUMS),是英国TOP10的商学院(具备三重认证),也是全球知名的商学院之一。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一个独立的单一学院,由会计及财务、经济学、管理和领导学、管理科学、市场营销和组织、工作和技术研究所的企业精神与企业发展与中心的电子科学、卓越领导、研究的技术与组织 、国际研究中心、会计、兰卡斯特中心预报、兰卡斯特战略管理中心、兰卡斯特中国管理中心、兰卡斯特领导力研究中心、绩效导向人力资源中心等部门组成。

硕士申请—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基本为2.1学位);IELTS要求一磅在6.5-7分之间。对于HND 2+2 的同学免除雅思要求。

热门专业: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MSc
Finance MSc
Financial Analysis MSc
Human Resource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Strategy MSc
Management MSc
Marketing MSc
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 MSc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Sc
Media and Cultural Studies MA

 

地理位置:

兰卡斯特大学位于兰开夏郡的兰卡斯特市以南3英里的Bailrigg, Ellel和Galgate三个村庄附近,占地360英亩,距市中心仅3英里。接近美丽的湖区和其他景色优美的观光胜地。该大学的校园环境很安全、友好并有吸引力,该城市有铁路直达伦敦(3小时)、爱丁堡(2.5小时)、曼彻斯特(1小时)、湖区(45分钟)以及约克郡溪谷(45分钟)。学校拥有三个校区,其中两个位于历史名城兰卡斯特与卡莱尔,第三个位于湖泊区中心。在由120家英国机构开展的2011年全国学生住宿条件调查中,兰卡斯特大学保持了“最佳大学住宿环境”的称号。

revised-5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