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利兹大学的前身是建立于1831年的利兹医学院和建立于1874年的约克郡科学院;1887年,与曼彻斯特欧文学院、利物浦大学学院合并为维多利亚联合大学;1904年获得皇家许可而成为独立的大学。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利兹大学已成为全英最好的10所研究性大学之一,世界百强名校,其教学和科研成果均享誉全球。

学术优势:

利兹大学,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红砖大学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2014年12月18日,英国唯一由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利兹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全英第10位。最新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全英第12名。在2016年1月发布的QS世界大学就业能力排名中利兹大学位居全英第3位,世界第20位。

利兹大学由九个大学院所组成,分别是:文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社会科学和法律学院,工程学院,环境学院,数学和物理科学学院,医药与健康学院以及表演、视觉艺术与传播学院。各大学院分科下设小学院、研究所和各中心,授予学士、硕士、博士和博士后学位。其专业设置很齐全,研究和教学的方向覆盖了大多数社会和自然科学的领域,学科包括:工程、科学、医科、教育、法律、语言、会计、人文艺术,以及许多跨领域的学科等等。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14 17 29 30 30 26 27 31 30 34

 

留学资讯:

利兹大学商学院—Leeds University Business School在九十年代成功发展,知名度大幅度提升,目前已成为享誉国际的英国最大的顶尖商学院之一。该院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开设了内容丰富的会计,金融,管理等商务类课程,其中会计金融专业长年处于英国前十。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培养出了道琼斯指数公司首席财务官,联合利华主席,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前主席等众多工商业界著名校友。

利兹大学的专业设置很齐全,研究和教学的方向覆盖了大多数社会和自然科学的领域,包括工程、科学、医学、牙科、教育、法学、艺术和人文科学以及许多跨学科的领域(如国际和传播研究),较为独特的科目有纺织管理和工程。

硕士申请—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基本为2.1学位);IELTS 6.5(听说读写各项6分),同声传译等课程IELTS7.0。对于HND 2+2 的同学免除雅思要求。

热门专业: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
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MSc Strategic Management in the Global Environment
MA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地理位置:

利兹大学位于约克郡的利兹市。利兹是是英格兰北部的金融及工业中心,也是一座充满活力并具有多元文化的城市,周围都是美丽的乡村,风景迷人,常被评为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并且,和英国很多地区相比,利兹的生活费用相对低廉。大学主校园就在市中心,离购物中心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利兹市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乘火车2个小时左右即可抵达伦敦,距离曼彻斯特也只有1小时左右的车程。

revised-4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