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拉夫堡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四月份获得皇家特许晋升为大学。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拉夫堡大学已成为一所英国的顶尖名校,并因其优秀的教学研究质量及与工商界之间的紧密联系而享有盛誉。学校以高度严谨的教学,周到的服务,得到师生的好评。

学术优势:

拉夫堡大学是英国一所综合性大学,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在全英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英国自从1994年设立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奖以来,拉大共获得七次。该大学的许多学科的研究实力也得到了公认。在最近一次英国政府组织的RAE高校科研水平评估(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中,拉夫堡大学位居第26名,其中传播文化研究、医学运用、建筑环境、信息管理等多个学科都获得了好成绩。2015年9月,拉夫堡大学伦敦 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 校区将正式开始研究生课程的授课。

拉夫堡大学由3个学院组成:工学院、理学院以及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学校有24个系,30多个科研中心各个学院都开设本科、讲授式硕士和博士课程。在传媒文化研究,工程领域中的车辆制造与研究,宇宙航空,道路与驾驶安全等研究领域,成就卓然。在经济及其他学科领域还有一批学科创始人及创新团队。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13 13 21 16 20 16 17 12 12 6

留学重点资讯:

拉夫堡商学院—学院位列世界顶尖商学院Top 1%,同时被AACSB,EQUIS和AMBA 认证。拉夫堡大学商科专业也全英亦然稳居前10名。商学院的商管类硕士课程入学要求低,适合于非商科背景的学生。同时,拉夫堡大学与工商界联系密切,并曾7次荣获”女皇年度奖”(最多6次),以表彰与英国航空,福特,劳斯莱斯等大型企业的精诚合作。

拉夫堡大学以理工科见长,其体育运动管理、建筑科学与工程和图书馆信息管理,传媒文化分析、社会政治、艺术与设计、会计与金融等专业排名进入前四。

硕士申请—需持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部分专业要求2.1学位,部分专业要求2.2学位),IELTS 6.5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部分专业要求7分以上。对于HND 2+2的同学免除雅思要求。

热门专业:

MSc Banking and Finance                                 (入学要求:2.1学位)
MSc Economics and Finance                             (入学要求:2.1学位)
MSc Finance                                                       (入学要求:2.1学位)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入学要求:2.1学位)
MSc Finance and Management                          (入学要求:2.2学位)
MSc Management                                               (入学要求:2.2学位)
MSc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入学要求:2.2学位)
MSc Business Analysis and Management          (入学要求:2.2学位)
MSc Entrepreneurship, Finance and Innovation (入学要求:2.2学位)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入学要求:2.2学位)
MA Media and Cultural Analysis                         (入学要求:2.1学位)
MSc Sport Management                                     (入学要求:2.1学位)

 

地理位置:

拉夫堡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莱切斯特郡郊外的拉夫堡市镇上。这里的交通比较便捷,从拉夫堡乘火车到伦敦只需90分钟,距离东米兰机场近在咫尺,到莱切斯特也就是十几分钟的车程。拉夫堡大学校园占地超过437英亩,在英国乃至欧洲是人均面积最大的大学校园之一。宁静如画的校园位于莱斯特郊外,是一个方便安全的学习和研究的地方。校内还有大量的体育和健身设施,能满足开展多种体育项目活动的需要。从拉夫堡大学校园到城中心,步行仅需10分钟。校园到城中心和火车站都有公共汽车,距诺丁汉,莱斯特和德比很近。

Comments are closed.